穿堂风

【俊佳】cp炒伐?

🌞

圆了个滚:

甜。短。瞎掰。
时间线是七月一号,会有点乱。
//
林彦俊:这个cp,我是炒,还是不炒?




00


我是林彦俊,我有点慌。





01


准确的来说,这几天我都很慌。


朋友们,最近,你们有没有在某乎上看到“暗恋的人要跟我炒cp怎么办”这样一个问题?


如果有的话,别怀疑,是我没错。


我为啥要问这个问题?


一切的一切,还得从前天说起。


就。


很bad。





02


前天早上我吃早饭的时候,Justin来找我。


这位朋友往我旁边一坐,小眼睛亮闪闪,开始朝我发射可爱。


可爱归可爱,但每次他用这个眼神的时候,都没什么好事。


上一次他打碎了我的杯子,就因为这个眼神,我不仅没送他一拐,换杯子的时候还给他买了个一样的。上上一次他弄洒了我的沐浴露,就因为这个眼神,我不仅没送他一拐,买沐浴露的时候还顺便给他带了一瓶。


我放下叉子,撸起袖子。


我说:“说吧,什么事儿。”


我已经做好了站起来追着他打的准备了。朱正廷教我的,他说孩子不听话一定要打。


目睹过一次他教训孩子之后黄明昊范丞丞那个乖样子,我深谙其道。


但是这次我猜错了,他没闯祸。


他只是说:“彦俊哥,要不咱俩炒个cp吧。”


呵呵,我倒是宁愿他闯了啥祸。


这句话犹如平地一声雷,一瞬间炸的我乱七八糟。


那一刻,我真的很慌。


慌得我差点被刚刚喝的那一口果汁呛到。


不过还好我心理素质过硬,慌得一匹依旧人设不倒,沉着冷静。


我说:“干嘛?你们皇权富贵be了?”


黄明昊拿起我放下的叉子,戳着我的牛排。


他说:“怎么可能,你看那些权贵女孩,天天横着走。”


哦,呵呵,我看出来了。


黄明昊又说:“不过范丞丞最近都在跟小鬼玩,他去搞别的cp了,我觉得我也得搞。”


哦,感情这孩子吃醋呢。


那我是啥?纯情男二号?


黄明昊还说:“主要是微博上的俊佳女孩太惨了,我有点看不过去。”


哦,这点我也同意,太惨了。


我呵呵一笑。


我说:“不炒,白白。”





03


各位,听听我说的吧!


我不跟黄明昊炒cp,是有原因的!


我不跟黄明昊炒cp,毕竟他未成年嘛,影响不好。


我不跟黄明昊炒cp,他cp已经这么多了,不能再多了。


我不跟黄明昊炒cp,不是我不想炒,是因为我心里有鬼。既然我暗恋他,要真炒了,哪天我控制不了我自己,跨越了真与假之间那道不可逾越的鸿沟,那还得了?


不是我不喜欢他,只是我知道他对我没别的意思,我真的不想当纯情男二号。


唉,心累。


黄明昊说:“真不考虑一下?”


不考虑,除非来真的,否则我跟你这个人没什么好考虑的。




04


我是林彦俊,我有点慌。


因为前天我拒绝了黄明昊说的要跟我炒cp这回事,这孩子不停的搞我。


昨天我们在台上那事儿我就不说了,反正差不多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要把房子租给我住了。


四舍五入相当于我们住一起了都。


我们下场之后,晚上回酒店我洗了个澡就躺下来看世界杯。


万众瞩目,阿根廷对法国。


看着看着,我手机响了。


手机都不用举,我就知道是Justin的电话。


有一种东西,叫作专属铃声。


我的心还在犹豫,我的手却摁了通话键。


朋友们,不要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一种习惯。


习惯是魔鬼。


我说:“大晚上不睡觉,干嘛哦?”


那边特别安静,只有黄明昊的声音。


黄明昊说:“我房间两张床,就我一个人,怪吓人的。”


我都能想象出来这孩子故意压着嗓子装害怕的模样。呵呵,你在LA鬼屋玩的那么开心,我信你才有鬼嘞。


黄明昊说:“你能不能来我房间啊。”


要是放在他提出跟我炒cp之前,我肯定脑子一热屁颠屁颠就去了。


但今天不一样,非常时期,我非常清醒。


我说:“不行,我看球赛呢,乖,你早点睡……”


然后电话就断了。


在我稍微有一点自责,良心有一点不安的时候,我听到了敲门声。


dbq,我收回我的自责。


但我总不能不给他开门。所以,我还是把这个小兔崽子放了进来。


进来他就一蹦,呈大字瘫在我床上,拉都拉不起来那种。


fine,那我还能怎么办呢,我继续看球呗。


黄明昊说:“你看吧,比赛总会结束,但我想你不会。”


嗯??这合理吗??


我拿起手机往群里发了条信息。


8:你们,随便谁,快来我房间里把Justin拖走。


stin:你别喊了,这群猪蹄子都睡了。


哈??这合理吗??


我严重怀疑,是他们串通好的。


8:你快回去吧,真的。


stin:我不。


stin:为什么要发消息啊,其实不用发消息啊,我们明明在同一张床上。


8:???


你这么说话,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啊。


我选择闭麦。


我放下手机一抬头,法国赢了。


我又低头拿起手机,看着我账号里少掉的二十块钱,心里只有一句话:


生活,真是不尽人意。


爱情和金钱,两个都轮不到你。





04


各位,看到这里,你们知道今天轮到Justin的古耐call,我为啥对着空气拳打脚踢了吗?


我慌,我真的慌。


我实名怀疑他那句我们明明在同一张床上就是说给我听的。


你没看那七个人,他们眼神都不对了。


跟今天早上看到我们俩从我房间出来的时候一模一样的。


你们以为这就没了吗?


呵呵,怎么可能?


我的古耐call。隔了那么远,他居然过来抱我。


走位比麦克老爹还飘。


虽然我暗戳戳开心了一下下,但我还是想说:


朋友,收手吧!


咱们不炒,安安静静在北极待着不好吗?


除了这个抱,跳eiei的时候,他居然还摸我的屁股。


他摸我屁股的那一秒,我脑子里全是黄色废料了。


呵呵,朋友,收手吧。


身心俱疲这四个字,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。





05


今天见面会结束之后我问朱正廷:“Justin最近怎么了?”


朱正廷朝我翻了个白眼:“他想跟你炒cp这么久了,我们都看得出来,就你一个瞎眼的。”


我:???


“他要不是诚心想跟你炒cp,录快本的时候干嘛跑那么远去抱你?”


“他要不是诚心想跟你炒cp,干嘛要说nine precent必须拥有,还有Justin和林彦俊?”


“他要不是诚心想跟你炒cp,干嘛老cue你的土味情话?”


我觉得在理,于是我更加zqsg的慌了。


他干嘛诚心想跟我炒cp?


没等我问出口,朱正廷再次翻了一个白眼。


他说:“他要不是诚心喜欢你,干嘛诚心想跟你炒cp?”

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队长说,朱正廷该聪明的时候,从来不会糊涂了。


我是林彦俊,我现在有点慌。


因为我暗恋的人喜欢我,所以他才想跟我炒cp。


所以这个cp,我是炒,还是不炒啊?


我心里,是不是该有答案了?




06


今天我们见面会结束之后,因为行程很紧,马上就要赶飞机。


在飞机上,Justin跟尤长靖换了个位置,坐到了我旁边来。


Justin说:“你看,我们俩衣服牌子一样哦。”


啊,他真的好可爱。


我说:“好巧哦。”


Justin说:“不巧,因为我想泡你。”


我说:“那行,你泡到了。”


他好像蒙了一下。


他说:“啊?”


他说啊的同时,我去亲吻他的额头。


我说:“啊什么啊,我给你泡还不行吗?”





07


各位,给大家个准信儿,这个cp我不炒了。


因为俊佳是真的了,我不用炒。


我不是纯情男二号,是男主角。


还有,今晚的巴西,我赌赢了。


我跟黄明昊赌的。


赌注嘛,告诉你们也没关系。


他说把房子租给我,不用我交房租。












end.


完全是在瞎写了。


轮博女工给两位搬家搬得老眼昏花。

评论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